研途同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五学子携手考入华中师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邱梦莹)老师,我们被华师拟录取了!近日,考研录取结果揭晓,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的五名同学,成功上岸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专业研究生。

这五位同学分别是:黎焱、范雨佳、李锦、任春红和镇思君。他们在学习上成绩优异,考研路上携手前行自发组成考研小组,每天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复习、讨论,共同面对考研的挑战。在这个小组里,他们不仅是学习上的战友,更是生活中的朋友,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一起度过了考研路上的艰辛与困难。

他们的成功,既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明确指引,也离不开辅导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更得益于学院所营造的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充分彰显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五位同学的优异表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其他同学树立了可望可及的学习榜样与奋斗标杆。

在此,我们向黎焱、范雨佳、李锦、任春红和镇思君五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我们也殷切希望化生学院的广大学子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更加坚定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勇敢地放手一搏,充分展现青春的蓬勃活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