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召开2024年春季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学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重阳 张灏)为了提升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指明工作方向,38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于学院32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学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林,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晨及全体辅导员,各班团支书和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化生学院团学组织依次对2023年的工作经历进行年度总结,全面总结梳理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各项成绩,同时指出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思考部署。随后,孙晨就学生工作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重点指出各班级要严格落实“两考勤”制度,同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安全、防电信诈骗等重要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雷晓林充分肯定团学组织的工作认真的态度和工作总结汇报的精彩,对于团学组织人员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给予赞赏。新的一年,全体学生干部要结合2023年工作中的不足,以学风建设和行为规范为抓手,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也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团学工作开展的重要推动者,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只有自始至终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融入到日常行动中,才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一方面要做好学生的本位,学生干部,首先是学习,其次是干部,首先把学习搞好,不能因为当了干部而忘了学习,另一方面要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增长才干,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实干践行使命,关键时刻要看得见、站得出、用得上,敢于正锋亮剑,发现同学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要及时制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对全体学生干部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职责、提升服务意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将在新学期、新起点上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蓬勃向上,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张灏 徐艺娜 供图 杨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