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宋娜2月28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迎来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第一课。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院长曾国平,分党委书记严莉萍、副书记雷晓林,以及学院副院长陈功轩、张宇带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办人员、辅导员深入校园课堂,检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情况。

学院党政领导一行通过走访教学现场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情况、现场授课效果、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保障情况等进行了解和检查。从总体上看,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院领导在课间与部分师生就教学、学习情况进行交流,指出教师不但要注重课堂纪律管理,提高课堂掌控能力,而且要不断增强学生学习内驱力,努力提高课堂效果。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此次开学第一课巡查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是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通过此次督查,希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子新的学期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宋娜

|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