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于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2023级转专业同学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覃秀华)为帮助2023级转专业的同学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3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学院“一站式”学生活动室开展2023级转专业同学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副院长陈功轩、张宇,党委副书记雷晓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晨,专业负责人钟静及2023级转专业的同学。

会议伊始,高丽娥对转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全体学生表示欢迎并向转专业的同学们介绍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办公区域,住宿情况调整,请假流程等日常事项。她还鼓励同学与同学、老师之间多进行沟通,增加双方的了解。随后,张宇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业的学习内容、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进行讲解,对同学们寄托了殷切期望。钟静讲解了学科学习上的知识需要和必备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接下来的学科学习做好准备。最后,雷晓林对开会内容进行概括,也表明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会对转专业同学融入新专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旨在帮助各位转专业同学更快的适应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学习生活。陈院长鼓励同学们灵活调整、努力拼搏,期望同学们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

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加了转专业同学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新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覃秀华

| 覃秀华 廖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