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关于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将于2024228日(周三)正式上课。为维护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决定对课堂教学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学院网站通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 教学秩序: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情况。

2. 课堂授课:教师备课、课堂教学情况。

二、检查形式

由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实验室办公室、教学督导等组成检查工作组,现场检查教学秩序和课堂授课情况。

三、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具体安排

检查时间:2024228 1-2     

检查人:严莉萍、谭雪青(3号楼)

曾国平、方明涛(10号楼)

雷晓林、孙晨(4号楼、阶梯教室)

检查时间:2024228 5-6  

检查人:陈功轩、冯艳(12号楼)

张宇、胡源(3号楼、3号实验楼)

黄青、李景蕻(4号楼、10号楼)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位任课老师带好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案、教材、课件、话筒、翻页笔等教学资料和用具,提前十分钟到达上课教室,检查调试教学设备以保障教学顺利进行。

2.希望各位老师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保证教学工作的规范运行,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