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子同上一堂“为国攀登”思政大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艺娜)为推进青年大学生立德树人质量提升行动,促进思政教育理论与社会现实相结合,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教育引导活动,226日晚八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部分师生于多功能会议室同上为国攀登思政大课。

在观看学习的过程中,经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教授宋海军以及体育学院青年教师何鹏飞的分享,同学们为王焰新院士“扎根中国、胸怀天下,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信念、宋海军教授解析的珠峰地质奇观和何鹏飞老师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责任担当所震撼,同时也深刻领悟到攀登不仅是征服高山,更是对自我意志和精神力量的挑战。

通过此次对“为国攀登”思政大课的学习,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生受益匪浅,化生学子将以攀登精神为榜样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