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赴武汉市光谷第四初级中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6

本网讯(通讯员 彭蒙蒙 张蕾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加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光谷第四初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2024年1月4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副院长陈功轩、化学专业负责人孙建明、生物专业负责人钟静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张蕾,前往光谷第四初级中学与校方副校长陈小林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

光谷四初严格遵守党的教育教学方针,拥有精益卓越的办学理念,作为光谷的教坛新秀,在短短三年的办学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的学科教学,更强调学生的健康成长、重视老师的职后培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此次实习交流活动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展开,为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奠定基础,也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

首先,陈功轩副院长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询问,陈小林副校长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两届实习生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能够快速适应实习环境,积极参与实习工作,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陈副校长表示光谷四初对二师是无条件欢迎、支持和尊重,并希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能为他们提供更多有特色的社团课,激发学生爱化学、爱生物、爱科学的兴趣,陈副院长当即表示这一活动为师范生提供了更早参与学科教学的切入口,是双赢的活动。

最后,老师们关于如何合作提升双方的教学质量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并对“学本课堂”、“合作学习探究”、“教联体”等模式进行探讨,商议在两校间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见习、研习、实习问题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活动深化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光谷四初的交流,加强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光谷四初的合作,也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的“三习”环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能在交流中合作共赢,为基础教育贡献光谷力量。

文︳彭蒙蒙

图︳彭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