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重阳 徐艺娜)为推动团支部组织基层工作有效进行,加强团支书对班级的领导力。1228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对标定级”复核工作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各班级团支书依据班级状况,对班级内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他们着重讲解团支书的工作流程与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根据学院下发的任务从班级建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会和生活会等方面开展班级工作。答辩末尾,各团支书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优缺点并提出合理建议和改正方法。

最后,张灏对2023年各团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向各团支部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各团支部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发挥好各团支部在基层团建中的助手作用。

本次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同时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此次会议,各团支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做好团支部创建工作,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各司其职,不断开拓创新,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编辑 张灏 杨舒婷 供图 吴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