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2023年学风建设月之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4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2023年学风建设月之学风建设动员会。本次动员会以“二师优良学风,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素养和道德品质,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会议邀请了化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晓林、教学副院长张宇、辅导员张灏等教师参加,与会的还有化生学院2023、2022、2021级的学习委员们。

   在会议上,雷晓林副书记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风建设是学院教育质量的保证,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他要求全体学生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念,坚决抵制不良学习风气。

   张灏辅导员和张宇副院长分别就学习好榜样的重要性和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积极学习他们的优点,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缓解学习压力。

   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动员会,他们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努力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在学风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风建设的宣传和引导,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