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2023年学风建设月之“寝室安全”督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4

   2023年11月30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及西区九栋、八栋学生寝室举办了学风建设月之“寝室安全”督查活动。此次活动以加强学生的寝室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大功率电器安全隐患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查寝人员包括化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晓林、学工班主任孙晨、辅导员张灏、高丽娥、邱梦莹等一行人对校西区九栋、八栋化生学院学生的寝室进行了细致的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查寝人员重点检查了寝室的电器使用情况、电线线路、电源插座等,着重排查了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安全问题,如电线老化、插座损坏、大功率电器使用不当等,查寝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电器使用。

   此次“寝室安全”督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寝室电器使用,共同维护寝室的平安与和谐。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寝室安全管理,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寝室安全。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与协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