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开展“一站式”社区职业生涯咨询辅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5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职业生涯咨询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此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活动邀请了化生学院辅导员、校职业生涯咨询师张灏担任校职业生涯咨询师,为参赛学生们提供专业、实用的咨询辅导。张灏老师具有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他针对学生们在职业规划过程中的疑虑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和指导。

   在活动现场,张灏老师与参赛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职业兴趣、专业特长和发展方向。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张老师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职业生涯规划方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攀职业高峰。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赛学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张灏老师的辅导,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以及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将继续秉承“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辅导活动,助力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为我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