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2023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通讯员 向甜怡 徐艺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20231127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大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评选对象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二、大三、大四阶段在籍学生及班级。

评选会依次进行了先进集体、综合素质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各候选班级回顾了一年来的班级工作、各项荣誉并对班级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先进个人候选人分别从学习、工作、竞赛、社会实践及个人成长等方面展示个人收获和未来规划。

此次评选会的开展不仅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对优秀学子的重视程度和培养计划。同时,通过此类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优良学风,强化了德育培养,推动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学院高度重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不断完善评选工作体系,创新工作形式,以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对标榜样、全面发展。(编辑 张灏 杨舒婷 供图 向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