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廖盼 杨慧琳)为弘扬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精神,1115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报告厅5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文体部副部长沈琦帏主持。

会议伊始,由文体部部长熊安霖对2023年秋季运动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及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指出运动会工作的欠缺之处和改进方法。随后,运动员代表梅文博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辛勤奉献的感谢,并倡议各位同学在成长路上积极发扬二师精神与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并表示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奖深感荣幸。

会议下一项,主持人宣读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3年秋季运动会表彰文件,分团委负责人张灏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激励全体同学向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靠拢,见贤思齐,共同进步。

此次大会不仅赞扬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且激励了全体人员发扬并传承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精神。(编辑 徐艺娜 杨舒婷 张灏 供图 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