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组织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9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组织召开了国家级项目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王杰研究员。学院院长曾国平教授以及学院多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化生学院副院长张宇主持。

王杰研究员分享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经验。从项目准备、题目与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前期研究基础和附件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同时,王杰研究员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专家,给出了项目的评判标准,并通过具体的事例指出了相关问题的注意事项。

 随后,多名青年教师就基金撰写过程当中遇到的创新性、申报方向和研究基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王杰研究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要抓住机会,趁早准备,通过各种方式打磨申报书。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教师们表示,专家的指导有很强的针对性,对申报书的完善有很大帮助,增强了申报高水平项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