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惧骄阳,磨砺铸就成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舒婷)925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2023级新生在经历了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后,今天正式迎来了军训汇报表演。

早上九点,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本院2023级新生身着迷彩戎装,斗志昂扬。站军姿、齐步走、踏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立正、稍息、蹲下、起立、跨立、向左转、向右转、一次次重复训练,挥洒的汗水,全身的疲惫,只为在今天一展青春底色。英姿飒爽,步履铿锵,声震云天,号声响亮,展现出本院2023级新生的朝气蓬勃。

汇演中,老师们用镜头定格每一寸剪影,也留住属于本院2023级新生独一无二的军训时光。本院2023级新生也不负众望,以整齐划一的方阵,响彻云天的口号为本院获得“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院军训汇报表演工作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十四天里,本院2023级新生完成了成长与蜕变。军训方才结束,青春已拉开序幕。愿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奋斗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披星戴月为梦奔赴!


|杨舒婷

|张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