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从心做起——5·25心理联展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3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重润)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寓意“我爱我”。为呼吁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帮助同学更好的认识自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联合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西区篮球场共同举办主题为“我爱我,从心做起”的525心理联展活动。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在此次活动中,开展了“吐故纳新”以及“‘像’由心生,字为心画”两个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礼品。这两个活动帮助同学正确看待他人看法和评价,并能够让同学更好的了解自己以及发现身边的美好,也为同学带来了很多欢乐。

在本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很多参与者都在展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和祝福,也在纸上留下了很多优秀画作。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从心出发,笑对每一天,正确认识自我,积极面对生活!

|王重润

|王重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