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2023年度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6

为加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与训练提高学生教学水平和能力,同时为后续省赛国赛选拔出种子选手2023526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2号教学楼21052106教室成功举办2023年度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大赛评委专家有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化学教研员、中学化学高级教师江薇老师,光谷二高中学生物一级教师艾婉婷老师以及本学院相关学科的专任教师。

经过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四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学院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教学目标设计明确,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课堂。参赛选手们教态自然得体、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展现出优异的课堂教学能力,尽显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风采。

校外评委专家江薇老师认为参赛选手整体表现十分优秀,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培养同时也提出在教学过程中个别选手需要加强教材处理、规范板书等问题,并在教学能力、教学方法课程理解方面向所有参赛人员提供了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