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周忠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通讯员 熊英 张灏)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18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以“贯彻二十大,学悟新思想,奋进勇担当,建功高质量”为主题的二十大培训和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周忠作《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的新篇章》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严莉萍主持会议。

周忠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推进,他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度解读,呼吁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全体教职工坚守师范本色,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倾心育人不辱使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篇章。

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