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到我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通讯员 钟嫄 张灏)518日下午14时,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材化学院”)到我校进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材化学院闵捷副教授、张运华副教授及我校化生学院、建材学院、物机学院部分20级同学参加。会议由化生学院邱梦莹老师主持。

闵捷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报考指南、奖助政策、就业情况等。与会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暑期夏令营、报考专业、研究生复试、录取分数线、考研调剂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张运华副教授对学生们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邱梦莹对闵捷副教授、张运华副教授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同时鼓励同学们前往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