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89


本网讯(通讯员 涂雅兰 张灏)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生党员对党史的认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学校“达标申硕”,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51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组织开展以“贯彻二十大 学悟新思想 奋进勇担当 建功高质量”为主题的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实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党委书记严莉萍主持,党员职工、党外知识分子及部分学生党员近8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周忠出席。

在中央五大会址纪念馆,我们知晓了党的历史上一次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历程。《组织问题议决案》展厅前,大家不禁感叹党内纪律的关键作用,加强党的团结,用严明的党纪维护党的集中与统一,确保党组织的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意识到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的历史背景;闻知了农讲所师生为新中国诞生做出的不朽贡献;敬佩于农讲所师生的革命情怀。随后来到毛泽东同志旧居,毛主席在武汉的峥嵘岁月映入眼帘。党员们纷纷惊叹于毛主席的赤子情怀和伟人风采。

全体成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感悟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保家卫国的凌云壮志。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重温历史,抚今追昔,对党的伟大革命又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