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第8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7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烁梦)5121230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组织员李立、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娥、孙晨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培训班班长李冠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高丽娥老师介绍培训班情况。预备党员代表董馨语同学讲述了自身为成为党员所作的准备与努力以及培训班带给她的积极影响;赵雅静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与体会,表明自己将关注国家大事,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李立老师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党校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点明了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同时也对各个党员在生活上、学习上提出了殷切期盼。最后,全体起立,在国际歌的壮志激昂中结束了此次典礼。

各位培训班成员立志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勇于实践,开拓自主,勇于创新,为建设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奉献火热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