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2023年师范生 微课设计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528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根据《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积极开展院级师范生微课设计比赛。经同学报名提交作品、院内专家组集中评审,现将比赛结果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化学组:

一等奖:沈以晨

二等奖:习心悦、王雅薪

三等奖:谢亚兰、颜宇阳、陈广宏

优秀奖:何静、胡欣璇、党欣澜、唐玲玲、杨湘、洪玉婷、邓辉、鲁琰菲、文静萱、罗玲唐韵、江晓婷刘蓓邹小芳安琬青胡欣璇史文雪熊荣苏、沙琼。

 

生物组

一等奖:姜宇剑

二等奖:谢娟

三等奖:童诗怡、琦、李舒琪

优秀奖:朱迎雪、饶明鑫、张安琪、胡雪云、刘蓓蓓。

 

推荐校赛名单为:

化学组:沈以晨习心悦、王雅薪谢亚兰、颜宇阳、陈广宏、何静、胡欣璇、党欣澜、唐玲玲。

生物组:姜宇剑、谢娟、童诗怡、衷琦、李舒琪、朱迎雪、饶明鑫、张安琪、胡雪云、刘蓓蓓。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