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举办2023年“光谷生物城”线下双选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玥)为推动区域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毕业生搭建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423日,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分中心承办的“光谷生物城”线下双选会于我校行政楼154招聘大厅顺利举行。多家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周忠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面临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相关专业毕业生手持已准备好的应聘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学生们向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同时,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应聘的学生耐心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发展空间等。


此次招聘会主旨在于为2023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精准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接下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抢抓春招关键期,进一步发挥就业指导服务分中心的作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