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团校第16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87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重润)42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团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4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负责人张灏老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培训班班长张雪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音乐响起,全体成员肃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副班长杨美林进行培训班工作总结,对本次团课所学到的内容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做总结;优秀学员代表赵凯莉同学讲述了此次团课学习的重要意义并简述了团课对其产生的影响,同时,还点明了团员的奋斗目标,鼓励团员要“坚定红色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练自身,努力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力量。优秀笔记代表谢文静和优秀组长袁东祺同学分别对此次团课学习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随后,张灏老师分别为优秀笔记、优秀学员、优秀组长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他对此次培训班丰富的学习内容以及团校学院学习热情表示肯定,指出了此次团课培训中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也希望团校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不骄不躁、认真踏实、勤学奋进的优良作风。

虽然本期团课已结束,但同学们学习的脚步不会因此停止,相信他们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丰富自身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前行,风雨无阻。

|王重润

|王重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