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何才新同学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通讯员 熊英 张灏)近日,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67所师范院校的98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19级化学1班的何才新同学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高度重视,充分开展赛前筹备工作,悉心指导,确保选手顺利完成比赛,何才新在采访中表示,比赛期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曾国平院长和孙建明副教授给予了他极大的帮助,在课题选择,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授课过程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他很幸运能够选择自己擅长的课程进行录制,也很感谢指导老师们对他悉心的教导和鼓励。

当被问到此次获奖的感受时,他回答到,本次比赛,我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必须要熟悉教材、熟悉学生、熟悉课标;其次,我建议学弟学妹们努力说好普通话、写好粉笔字和练好教姿教态,从现在开始观看并学习优秀师范生的教学方法,融合自身想法形成一套独特的教学技能。

据悉,何才新在大一入学时就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成功举办过多项活动,并且在大三大四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教学经验。本次获奖不仅是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人才培养的认可,更是对他本人教学水平的认证,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