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TNT”篮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通讯员 谢远洋 徐珍)202348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于10号楼附近篮球场开展“TNT”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分别为本院22级生物制药学生和21级应用化学学生。


一扫前几天的阴霾,此时此刻晴空万里。球场上,运动员们的表现更加耀眼。运动员们仿佛一根根箭矢穿梭于球场之中;奔跑、起跳、投篮,一套投篮动作行云流水。球员们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实力,不管沉闷的空气如何,不管比分落后如何,他们都不曾停下脚步。周围的一切都他们而沉寂了下来,任由他们于这球场中爆发。


最后伴随长哨音的消逝,比赛以比分43:71完美落幕。本院21级应用化学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为胜利喝彩,同样为拼搏喝彩。让我们为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们献上祝福,愿他们始终贯彻拼搏的精神前往胜利。

|谢远洋 徐珍

|谢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