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团校第16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对于青年的殷切期盼,进一步加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316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分团委于3号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团校第16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学工办主任孙晨、分团委副书记张灏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典礼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校班长乐阳发言,向我们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16期团校培训班管理标准及要求。张灏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团校工作条例》,并对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督促同学们顺利通过团校考核,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修养。随后,学生代表杨美林发言,她表达了自己作为团校一份子的喜悦之情,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在团校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将团校所学融入工作中的承诺。最后,孙晨老师向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知,努力为团组织、为党、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务实笃行,主动行动起来;三是要有集体意识,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春力量,承担使命担当,发出新时代青春之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