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341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110日上午,化生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线上交流会。学院院长曾国平教授、教师代表以及基金拟申报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生学院副院长张宇主持。

交流会上,张宇首先就学院基金申报后续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希望老师能利用寒假尽快完善申报书,同时通过各种方式打磨申报书,提高申报书的质量。随后,各位拟申报老师针对自己申报书的撰写进展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大家就撰写过程当中遇到的创新性、申报方向和研究基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钟春英和谭芬两位基金获得者也从申报准备及撰写体会两方面分享了个人申报经验。尤其在撰写体会中,两位老师结合个人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过程,分享了各部分的撰写技巧,她们认为申报基金项目一定要在前期进行充分积累和准备,书写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细节,写完后要反复多次细致修改。

最后曾国平院长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希望老师们认真总结,汲取经验,结合个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为后续的成功申报建立信心,力争学院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