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52

10月27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各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黄青主持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严莉萍同志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院长曾国平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发展,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忠参加本次活动并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周常委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解读,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明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