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8

         927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党委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副院长张宇及学院老师代表赴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工作。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林及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罗子木主持会议。

合作交流会上,化生学院院长曾国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实习就业合作意向;陈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面临的企业困境,并对湖北二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双方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如何引导学生到企业基层实习就业进行了探讨,并对选派青年博士教师下基层到企业中锻炼以及加强校企成果转化进行交流。(通讯员  翁方青)

化生院副院长张宇代表学院与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为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