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开学第一课 ——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2022921日中午1230,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学生支部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开学第一课于报告厅5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宦忠虎、学院组织员李立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熊超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随后由黄继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的讲话精神。再由王艳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最后由乐思思带领大家一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内容进行学习。习心悦对《关于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指导的通知》、《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领学。

学院组织员李立对领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情真意切、贴切生活的讲话,对学生党员也是寄予厚望,希望党员们都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实处。

    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宦忠虎结合当前形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表率,三是继续开展好“三传三进”活动,积极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中,做好入党的启蒙教育。并且强调党员要勇于奉献,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好表率不断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