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颂调研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5

进一步加强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准确掌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帮助学院研判形势、出谋划策,副校长黄颂带队,“师友·学友”联系单位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刘儒国于926日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深入开展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阶段情况,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后期持续帮扶的重要性。学院分党委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特别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黄颂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近几年就业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发言指出,学院要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向,通过宣传、引导、帮扶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学生满意度;主动出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2022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