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通讯员王能清)2022420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第6期预备党员暨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S6202开展,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新一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同学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出席典礼的老师有组织员李立、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宦忠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丽娥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邱梦莹。典礼活动由熊倩同学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随后宦忠虎老师宣读党校管理条例,付杭和熊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学生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和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更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班级团建工作,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今后步入社会后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立老师总结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他强调所有同学要从德行出发,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认识和德行修养。典礼结束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党史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近嘉兴南湖松鹤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