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31

 本网讯(通讯员 丁小莲)202214日中午1230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我校5号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雷晓林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娥分团委书记宦忠虎分团委副书记张灏邱梦莹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师生们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国歌结束高丽娥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并宣读党校表彰决定,随后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思谜发言,她回顾党校课堂学习经历,指出通过培训使她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自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培训班优秀笔记学生代表陈蕊帆和优秀小组组长白铁云分别进行了党校学习分享和小组党校学习成果分享。最后,雷晓林总结讲话,她对培训班中工作人员老师表示感谢,对全体结业学员予以祝贺和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结业学员做到“四个统一”,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虽然结束培训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完成,而是前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都以此为新起点,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