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召开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41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的编写,提高教学质量水平,1125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学院会议室展开了关于修订和完善教学大纲的教研活动。教务处副处长邓樱花教授及化生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邓樱花副处长为全体教师介绍了在新课程体系下,如何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编写课程大纲。邓处长以《分析化学》为例,详细解读了新大纲的结构,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对应关系,特别是在如何填写课程思政目标和专业课程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听完介绍后,老师们积极反馈了自己在编写大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邓处长也一一解答,并与老师们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全体老师对新大纲的编写有了更好的掌握。

最后,化生学院肖长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并指出教学大纲的编制要注意系统性和前瞻性,尤其要体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同时他希望会后各课程组及各专任教师针对自己的课程以及课程间的联系做进一步研讨,认真修改自己的教学大纲,顺利的完成新大纲的编写工作。

通讯员:王亮节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