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9期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第5期发展对象 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通讯员 陈黔 )为使学员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202111151230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9期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第5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在s62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典礼由本院学生党员姚宇杰主持,参会领导为本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严莉萍、组织员李立、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娥、分团委副书记邱梦莹和张灏,参会人员为本院41名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李立强调发展对象培训在整个入党流程中的必要性。他提出各发展对象对入党要有清晰认知,即入党首先要学会做人,这样自己的价值观和思想境界才能得到提升。此外,张灏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宣读完毕后,学生代表李鑫圆发言,她指出各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莉萍简述培训班意义,同时,她以“六个下功夫”对同学提出要求及期望。最后,高丽娥进行培训班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切勿放松对自我的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规则。

本培训班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大家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促进大家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会同学纷纷说道。

 

                            |陈黔   |陈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