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校庆、强基础、促活力” 化生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迎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建校九十周年校庆,2021年10月28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本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以“学党史、迎校庆、强基础、促活力”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分党委书记严莉萍主持,党员职工、党外知识分子共4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周忠出席。


活动伊始,各支部在本院会议室、多功能室开展集中学习,13时于办公楼前整装出发,赴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15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有序地参观了中山舰陈列场馆,通过学习相关历史及精神,在现场感悟抗日英烈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英雄气概。随后,全员对博物馆其他展厅进行参观了解,缅怀其历史、学习先烈精神。本次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成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感悟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保家卫国的凌云壮志。在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九十周年之际,大家重温历史,抚今追昔,对党的伟大革命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伟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