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第三届湖北省化学化工应用化学学术年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95

2021年10月23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湖北省应用化学学术年会”在黄石市磁湖山庄浓重召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院长助理张宇、化学系主任谭芬、以及欧小文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胡艳军院长致开幕词,之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合影留恋。中国地质大学余家国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谭必恩教授分别进行了名为“S-scheme异质结光催化剂概念的提出”、“多孔有机聚合物构建新策略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此二位老师的科研成果均被评为“湖北省科技创新一等奖”。此后,多名其它院校教师和学生也做了相关的学术报告。

在会议闭幕式环节,进行了研究生青年论坛颁奖,专业委员会领导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邀请下一届会议承办方武汉工程大学领导致辞。(图文欧小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