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主要职责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741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主要职责


为进一步加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成立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一、安全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曾国平严莉萍

副组长:李立肖长清周诗毅

成员:余建国方明涛胡雪松孙晨袁华高丽娥

实验室负责人及老师 各系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

二.安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一)、组长职责

1、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全局统筹规划;

2、定期召集领导小组成员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并部署工作;

3、随时了解各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4、协调各部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关系,做到明察秋毫,面面俱到;

5、保证安全稳定工作所需的资金、物资、人员安排及时到位;

(二)、副组长职责

1、协助组长落实具体工作;

2、随时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查实安全稳定工作漏洞,督促各部门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3、与组长协调,保证安全稳定工作所需的资金、物资、人员安排及时到位;

4、协助作好与外界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工作。

5、定期亲自察看校园重点安全区域场所,并及时向组长汇报,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6、遇突发事件时,要及时赶赴现场,按遇突发事件时应急方案所述职责,指挥事件的处置及善后工作。

(三)、成员职责

1、负责组织校级安全稳定工作行政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安排,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并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学校德育工作,配合其它科室开展课外活动及校园文化活动。

3、学生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对学生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交通、防毒、防盗、防火、防其它事故)。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

4、做好学生集体活动和寝室安全防范工作。

5、对学生进行必要的文明、诚信、礼仪等方面的教育指导。

6、在正常教学期间,学生无特殊原因离校,要求学生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好与家长的联系工作,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7、执行学校有关安全的制度和决定,具体负责本班的日常安全工作。

8、及时了解本班学生思想动态,发现情况及时处理或向学校领导报告。

9、主动关注周围同学心理状况,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动态,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观察同学的情绪变化,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心理困扰,要及时发现并给予关心、情感支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到防患于未然。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