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123

2018628中午一点,根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指导意见,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同志主持,黄颂副校长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共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审核评估工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生物系支部书记朱世明代领大家诵读党章(总则部分节选内容)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化学系支部书记黄青传达学校文件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自查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提高效能、提升服务,促进审核评估工作”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按规定各党员自觉缴纳了党费。第二阶段由党总支书记严莉萍组织完成总支及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第三阶段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曾国平院长结合学院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反馈意见,对照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想法,找问题;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情况,查找问题,展开了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统一思想认识的会议,也是一次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会议。

会上黄颂副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党建工作必须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通过这一平台提高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针对学院存在的各项问题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在各项工作中必须强化学生的主体地位、中心地位,所有工作的开展要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总体目标,努力提高学生的满意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