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609

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程林20171226日,化生院于行政楼举行了一次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到场的领导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副处长王念琪、院总支书记严莉萍以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尚峰主任。

本次招聘会参加的学生不仅有化生学院的学生,还有文学院、管理学院的学生参与,共有近三百人次参加本次招聘。同时还有一个积极的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对此十分关注,通过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得知了本次招聘会的消息并成功参与投递了自己的简历。表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考虑长远的精神,值得学习。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将要面对的一个难关,也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我们要做到重视并关注招聘就业,为自己得未来考虑。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就业形势并使同学们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也加强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光谷生物城之间的联系,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