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生物城知名企业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招聘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307

点击查看原图

      (通讯员 刘文莉)514武汉光谷生物城知名企业人福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明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走进招生就业处三楼招聘大厅举办化生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曾国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念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莉萍、学工办主任余建国、就业干事姚勇和辅导员孙晨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的询问各个企业的工作人员、积极投出自己的简历。武汉华美公司负责人就各个职位所看重的素质指出:“我们公司比较看重的是专业对口,具有较好的学习基础,并且求职意向明确,踏实勤勉的人。帮忙招聘的负责人向求职学子建议:暑假的实践经验也会为你求职加分,不过要选择与你职业相关的工作。这才是企业所看重的实践机会。明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必芳说:“对于明确目标。稳定肯干的大学生们,明皓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

  活动结束,曾国平说武汉海吉力生物、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已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建立了良好友谊,将会为化生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