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好声音第二季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888

     (通讯员 段敏)“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其实你怕被我看穿,你怕属于我们的船...”伴着空灵的旋律,11月15日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化生好声音 第二季”于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团学联文艺部主办。

据文艺部部长李慧敏介绍,本次活动决赛选手共有10人,均是12日经过初赛选出。文艺部前任部长齐俊文、化生好声音第一季优秀选手共四人组成了本次决赛评委团。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演唱歌曲形式多样,一号选手陈琪带来的《爱一个人好难》将现场气氛带入那淡淡的伤感之中,三号选手周妍深情演唱《全世界失眠》赢得现场观众惊呼,伴着古典的舞蹈,九号选手刘珮演唱的《Always Online》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歌曲形式多样,有的动感活力,有的温柔轻缓,选手个性的演唱也赋予每首歌独特的色彩。

比赛结束后,好声音第一季优秀选手、本次比赛评委王思畦现场清唱了一首《会呼吸的痛》引起现场热烈掌声,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