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转转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14

    (通讯员  李佩)5月26日,化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之呼啦圈比赛于行知广场成功开展。生活部所有成员以及各班级参赛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到行知广场,温暖的阳光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选手们似乎寻回了小时候的玩伴,正在积极认真地备战,一番靓丽的风景线不由得呈现了出来。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选手们都大显身手,亮出自己的本领,整个比赛过程中,数压轴战最为精彩,双方男选手败下阵后,女选手之间的PK进行了将近十分钟,期间两人还谈笑自如,精力充沛,很久之后才艰难地分出胜负,一旁的观众也不由的给出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生活部部长范红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重要的是一个放松的平台,大家平时在忙碌的学习中,偶尔停留下来放松一下,也不失为上上策,希望大家可以从本次活动中获取快乐!”(责任编辑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