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标本、蝶翅画“点亮”迎新现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56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江显仪)“这些虫子是怎么被杀死的啊?”、“这副蝶翅画太漂亮了,我也好想学生物!”围观的同学赞叹不已。94日,我校图书馆前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迎新处对该院学生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次展出了四张蝶翅画作品和三盒动物标本,标本所用材料基本上是近几年生物相关专业学生野外实习时采集的,其中获得了“周黑鸭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三等奖的蝶翅画“霓裳羽衣”吸引了不少其他专业的学生驻足欣赏。14级商务英语刘笑颜称赞,我很喜欢那个叫‘霓裳羽衣’的蝶翅画,做得很漂亮。但是可惜我不是这个专业的。13级化学教育班金朝详细询问了动物标本的制作过程后感慨道:“这个太好玩了,我当初为什么没有学生物啊?”

据迎新活动学生负责人、化生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张履洁介绍,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新生的报到的时候可以粗略了解一下自己的专业,让他们对即将学习的专业知识产生兴趣。